月醬

ID:月醬/月月
湾家人,这儿拿来存产的粮
都是乙女向

【凹凸乙女】手痛

*安迷修x你
*手好痛,安慰自己
*你是绘师
*大写OOC,我觉得特别严重,精神恍惚太恐怖((
*以及我也不知道肌腱炎具体到底是怎样所以大概bug挺多(ㄍ

疼痛来得很突然,你手中的笔一下就掉在地上,在安静的空间中发出不算大的声响。

“小姐?”紧接着就是他充满疑惑的声音,你回头就看到他正从自己的位置抬起头看向你。

为了让他安心,你笑了一下,举起左手摆了摆“没事,我没握稳笔。”讲完就想弯腰去捡笔,右手却不听使唤,手指僵硬使不出力气,无奈之下你又换了左手去把那只可怜的笔捡起来。

你左手抓着那只笔,试着把他塞进右手僵硬的手指中迫使他们握住,成效却不大。

你正在烦恼该怎么使右手继续工作时,笔已经落入了另一只手里。

安迷修抽走你的笔,将它放回桌上,在你开始抗议前就抓住了你的右手。

“安⋯安迷修?”你看不太清楚他的脸,但是却莫名从他身上感到一股低气压。

“小姐⋯⋯”现在他两只手都附上了你的手腕。微凉的大手贴着你因为疼痛而泛热的皮肤轻轻揉着。
“我不是说过要好好保护自己的手吗?”

你舒服的微微眯起眼,突然又想到之前痛到挂急诊的时候安迷修慌张的脸。有点心疼。

“唔⋯⋯对不起嘛⋯⋯但是截稿日⋯⋯”

你试着转动了一下手腕,还是有点痛,但已经不像刚刚那样使整只手无力了。你想要把他从安迷修的双手中抽出来,却被抓的更紧了。

他一只手抓着你的手腕,一只手却插进了你的十指间,十指相扣,使你的心脏跳漏了一拍。

你们掌心贴着掌心,安迷修微微用力把你的手掌往你这边下压,又带着轻轻转了一圈。

“截稿日由我负责去说,小姐请好好休息,要是再也不能画了怎么办?”他的语气比起愤怒更多的似乎是无奈。
因为赶稿长时间作业而引起的手痛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还有几次甚至严重到需要跑医院。

等按的差不多了安迷修才起身去药箱找了沙龙巴斯和纱布。

你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右手被他小心翼翼的托着,在手腕贴上药布,又被他拿纱布仔细的包好固定。

最后他在你的手腕上打了个小巧可爱的蝴蝶结。

“谢⋯⋯?!”你刚想道谢却看到他一低头吻上你的指尖,很快离开,又吻上指根。

他的吻一路延伸到你的手腕上,他的大手还在时不时的揉你的手腕,药布带来的清凉和他的揉按让你好受了很多。

更不用讲你现在满脑子都是安迷修刚刚那一连串的吻,像是在对待什么宝物一般小心翼翼。

“我很喜欢小姐的手,总是能画出很漂亮的图。所以希望小姐,就算是为了我,也请好好照顾它。”本来一直低头看着你的手的他终于抬起头直视你的双眼。
你在那双湖绿的眼睛里读到了各种情绪,无奈,信任,还有,爱意。

你愣了愣,没有想到他会这样说。好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我知道啦⋯⋯为了你,我会好好的照顾他的。不过你看!”,你伸出左手拉起他的右手,再将自己被纱布缠的紧紧的右手放在旁边“这样我们就一样啦!”
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一样,你开心的笑了出来,一边去观察安迷修的反应。

他也笑了笑,伸出左手揉乱了你的头发“小公主高兴就好。”

Fin.

打到后面精神恍惚想睡觉((
不知道在干嘛

评论(5)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