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醬

ID:月醬/月月
湾家人,这儿拿来存产的粮
都是乙女向

【凹凸乙女】婚

我发现我一直在打老梗的无脑撒糖欸⋯⋯不太好,可是我的巅峰就是第一篇骑士而已⋯⋯

*安迷修x你
*没头没尾,短打
*老梗


你穿着睡裙跳下床,站在窗边,将白色薄被拉上头顶,回头看向安迷修。

“安迷修,这样子像不像一个新娘子?”
说完还转了一圈。

他坐在床边,手上拿着刚念完的绘本,嘴角含着笑意,眉眼在月光的照耀下微弯。

他放下绘本,站起身靠近你。

“像,小姐以后一定会是最美的新娘。”

他在你身前站定,月光从你身后照进,将只开着小夜灯的房间照的透亮。

光线洒在你的头顶,你身上的被子,你的眼睛在逆光中闪闪发光,让他移不开视线。

“不知是哪位新郎有这样的荣幸迎娶小姐?”

他笑的眉眼弯弯,月光使他的睫毛在眼睑投下阴影,湖绿色的双眼却始终闪亮。

你笑了,拉着被子扑进他怀里,感受到他的双臂环住自己的腰。
“那当然只有我的骑士大人啦?”

你垫起脚尖,在月光下跟他交换了一个吻。

““你愿意吗?””

他眼里的笑意更甚。

“我愿意。”
“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Fin.

对,我在人家的婚礼打这个(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