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醬

ID:月醬/月月
湾家人,这儿拿来存产的粮
都是乙女向

【凹凸乙女】作業

安迷修x你
很神经病的一篇文,梗来自官爸的倒数
大写的OOC,可能还有点雷
放飞自我
没写过这么傻的东西,求不要拉黑/A\
国庆都过完了我才写也是很厉害了⋯⋯

中间与老师的对话是之前@吉米・杜拿希 一起弄出来的(?

“好烦啊!”你坐在书桌前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发出怒吼“放假给那么多作业!老师你的良心呢!被狗吃了吗?!”

“小姐怎么啦?”安迷修听到你的怒吼急急忙忙的跑进房间,看到的就是你抱着脑袋,额头贴在桌上不停磨蹭。
“安迷修⋯⋯”你哀怨的回头看了他一眼“我想出去玩⋯⋯”
你侧脸趴在桌上,笔已经滚到了地上,那些作业还是一点没有要减少的迹象。

你也没有等安迷修的回应,再怎么样作业还是要写的。

“唉⋯⋯”想了想你还是认命般捡起笔再次跟作业奋斗,却没有注意到背后拿着双剑靠近的安迷修,在你还没反应过来时一阵剑风已经刮过你面前。
你被吓得闭上眼睛,还以为自己要交待在这了。

在你睁开眼睛前一个男声先一步响起。

“小姐想出去玩就出去玩。如果有作业大魔王胆敢阻拦您,就让我——最后的骑士来保护你!”

你将眼睛睁开一条缝,不想对安迷修的中二发言做出任何回应,却在视线聚焦后发现——面前快把你压死的作业已经全部化为粉末,甚至还有些碎屑落在你头上,这景象使你的头脑大当机,好久都没有反应过来。

安迷修伸手捏走落在你头发上的碎屑之后又拉起你的手。
“小姐想去哪?不管去哪在下都奉陪!”

你看着他闪闪发光的眼睛,脑中只剩下作业是什么,可以吃吗?国庆假日就是该出门玩啊。完全忘记你该想想怎么跟老师交待你的作业被你男票两剑碎了的事实。

所以你就跟着安迷修出去浪了。


等到开学当天,你满脸尴尬的站在老师面前,全班前面。

老师正在质问你到底有没有写你的作业。

你一咬牙决定说出事实“呃⋯那个⋯我男朋友⋯⋯把它⋯撕了⋯”

你都能闻到空气中充满的尴尬了,甚至还有同学忍不住笑,身子在座位上不停抖动。

老师的表情很微妙,他似乎是想笑,可是又必须板着脸。
“你说你被狗咬还差不多,哪个男朋友会撕人作业的?”

“呃⋯嗯⋯他⋯可能⋯中二期⋯还没过⋯”现在你心中只剩mmp

“哇喔⋯居然姐弟恋吗?辛苦辛苦。”你愣了一下,老师⋯你的关注点⋯不太对吧⋯?

不过既然话题已经不在作业上了你也乐得轻松。

但是年龄问题不能含糊,你能感到热度攀上你的脸颊,让你几乎想要无视全班与老师的视线夺门而出。
“老师⋯⋯他⋯⋯19岁⋯⋯”
你拼命挤出一个笑容,却怎么看怎么怪。

“⋯⋯赤子之心,很好啊,现在能找到这样的人已经不多了,好好珍惜啊!”

这是什么公开处刑!!!你几乎想要尖叫,双手覆上脸颊遮住视线。

全班没有人说话,连老师现在也是一脸尴尬。

你只好深吸一口气,揉揉脸,转身面对全班。

“我可能有个傻逼男友,但是我还是很爱他。”

后记

安迷修其实那时候在门口,他本来是想来帮你解释作业的事的,刚要敲门就听到告白。

毫无节制的撒糖!!

评论(5)

热度(94)